Friday, June 24, 2011

看看我的化妝盒,化妝包

學期末了大家都在大搬家,今年沒有申請署宿,所以只好把東西都搬回家了
要把這兩年都整理得好的東西都拿掉,連我的自製收納盒都要丟掉了好可惜
下學期回來應該就不會帶這麼多東西了

就來分享一下吧我的化妝櫃跟化妝包吧:D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自製收納盒~
(底下壓著微積分公式...好可悲)


是半個郵局箱子跟一些紙板,之前都把化妝品都亂丟在一個抽屜裡,顯得超凌亂
還是要有隔間才是收藏最有效率的!

還可以自己調整隔間↓


把東西裝進去就是這個樣子!


普通上課用的就會另外放在右邊的空間
一堆彩妝平時沒用到就收納在左邊

右上角是唇蜜唇膏區
買了一堆,結果都用不完ˊˋ
下面試睫毛膏、眼線筆、眼線刷

右下角式隔離霜,遮瑕膏,還有蜜粉盒


左區是腮紅、眼影、修容,剛好排成一條龍!


看著盒型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一些熱門品牌吧~~
現在就攤開來給大家看看吧:D

底妝部門↓

最常用的是
1.) ORBIS 舊款清爽防曬隔離霜
2.) Smooth erase Acne 超好用遮瑕膏!
3.) Esprique 粉嫩什麼什麼的粉餅
4.) Chacott 蜜粉 30g


眼線睫毛膏產品↓

超推的是
1.) Solone 眼線筆 自然棕 都拿來畫內眼線(雖然天氣熱的時候有點小暈)
2.) 超好用的Kate 特濃持久眼線膠BR-1
3.) Kiss me濃密款
因為我雙眼皮距離很厚,眼線隨便畫畫都很明顯,很容易看起來超濃妝,所以比較偏愛用自然色


唇膏唇蜜↓

比較愛的是:
1.)Kiehl's #1 lip balm,從高中用到現在,感覺很像過期了,可是我還是照用...
2.)ZA唇膏 BE-1, RS-1
3.)ZA新款的唇蜜01櫻桃水滴跟唇膏 03金亮肉桂



腮紅大軍↓

每一個都喜歡的不得了,最近又好想要買canmake新色
可是回頭看看這些...節制啊節制!
1.) ettusais 腮紅 BE-1
2.) maybelline "strawberry"
3.) canmake 腮紅膏 09
4.) canmake 腮紅打亮 04
5.) la femme: misty plum, scarlet, pink velvet
6.) Aube designer cheek 404, 401
7.) Media 腮紅 Rd-1
8.) Cezanne 無珠光打亮

 開個閃光顏色比較清楚!

眼影就比較少(?)
1.) Lavshuca 戀法系列 BE-1 & BR-1
2.) Lavshuca 花樣系列 BR-2
3.) Lavshuca 小抽屜, 是藍色跟棕色的配色
反而integrate跟kate的都不在太用了... (買了才發現紫色眼影會讓我看起來像被揍!)


都被我用凹了的戀法系列~ 超美麗

通常來回台北新竹就帶用小化妝包
這是之前艾杜紗周年慶湊到的點點粉紅百摺化妝包,本來還有個蝴蝶結的,可是被我用丟了
可以裝很多呢~~

來看看他的內容物喔↓



因為要搬出宿舍了,終於有機會全部整理整理
丟到一個大化妝包哩,這個也是艾杜紗當時一起湊到的另一個化妝袋


塞塞塞~像堆積木一樣全部進去吧!!
(晚上手機畫質真的不太好...)

最後甚至還能在塞個化妝包在裡面:D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這些感覺還要用個好幾年才用的完,但是以購入的速度來看...
我想可能不久又要再買新的化妝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