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指甲] 糖果派對彩繪


 好久沒有彩繪指甲了~

最近比較不會想要擦奇怪的顏色,反而都是裸色粉色比較得我的歡心
招搖的顏色等到太陽更大一點的時候在出現吧!!

最近逛網拍常常看最近很流行的色塊pattern
手癢的就來做個糖果色塊彩繪囉

周末的時候擦了可愛粉色: UNT的小王子玫瑰 GA010
UNT真的很可怕,開越久越濃稠ˊˋ
要不是有刷過一層Essie Good to Go,否則刷痕超明顯的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塗得太厚,每次都要很小心啊!


優雅的粉紅色,有點pastel的感覺
之前有寫過比較文,是偏粉紅一點的OPI A15! (幾乎一模一樣!)

第二步就是小圓貼出場的時候了!
我把小圓貼剪一半,把平的那片貼在指甲2/3處
然後在刷上中間色: OPI F15 You don't know Jacques


等個兩分鐘後再把膠帶撕掉,就可以有很平整的色塊囉~


小出錯! 上面沒有完全遮到下半部
後來乾脆用棉花棒+去光水把多出來的粉紅色給擦掉了~

做出第一層色塊後馬上用Essie Good to Go 快速定色!


等到深色那層乾了以後 (差不多十五分鐘)
在用小圓貼重複上面的步驟,只是這次塗的顏色是: Essie 720 Turquoise & caicos
很清涼的湖水綠!

跟粉紅色搭起來很有糖果的感覺吧~
中間的深咖啡就用來收斂這兩個粉嫩色


近看的話會看到有些小差錯...我太急著撕膠帶了
所以我們就不要近看吧...
這個彩繪超簡單 (根本只是塗一層,貼膠帶,再塗一層,再貼膠帶,最後一層)
加上等待的時間差不多一小時以內就可以完成~

等到隔天才發現跟我的雨傘花色一模一樣!!!
好詭異!!


遠看還蠻可愛的啊~
每個指甲都像顆小糖果 :D

很適合繽紛的夏天喔


小王子玫瑰的粉色跟我的衣服好搭耶!!

下面是我用到的指甲油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