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年假才是一年的開始

日月潭觀光管理處 - 向山中心
南投日月潭的向山中心真得很壯觀,碧綠的草坪,太陽照射下的山頭,在加上璀璨的湖水
心靈整個大放鬆啊!

這個寒假我們回到了草屯過了一個星期多,吃了很多好料,敢受到了鄉下的溫馨舒適敢,根本就和出國一樣讓人難以忘懷

 不知不覺就2011年了,從暑假到上學期末為止都課業不斷,活動不停,一個月的年假彷彿沙漠裡的甘泉,實在是受不了又濕又冷的天氣了!!!
士林夜市的辛發亭 - 新鮮草梅雪片

所以我不斷的吃冰,不斷的跑南部,不斷的曬太陽充電
催眠自己夏天已到...

企管營結束後就是一連串的與朋友聚會,天天出去玩,吃了鬆餅,溜了冰,逛了夜市,揮霍了許多紅包錢,可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並不是向往年一樣待在暗暗的家裡整天看電視沒事做...

吃了好多東西喔我,水里深山裡的"禪松"我們吃到了隱居五星期飯店廚師的合菜,至今都還記得那雞湯的甘甜,爽口的炒肉...

在那民宿的山頭我們也相識了兩隻可愛的husky跟幽美的山景
寬闊的天空跟山線,大飽眼福,幾乎有沐浴重生的感覺

禪松的庭院
綠,綠,綠,怎麼看都是綠,很舒服啊

我最愛的綠
甚至都有以後長大要住在山裡的念頭

哈可是我大概還是捨不得世俗膚淺的事物吧
那天還在跟朋友說...感覺回來到台灣這三年
除了一些基本的原則很堅持之外,其餘的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很shallow的人了

好想要永遠待在那無憂無慮的時空啊
吸收著大自然的靈氣





可以就在那裏坐著發呆著什麼都不想就好了
然後很突然的就回到台北,回到電腦,回到現實了

為了彌補心中的遺憾,我只好繼續吃下去了

Haagen Daz
Strawberry Cheesecake
哈根達斯真得很好吃啊...
濃郁的口味和厚實的口感,抹茶苦又帶點甘甜,草莓酸而不膩,草莓起士蛋糕口味更是"最高"

但為什麼要這麼貴啊...

以前曾想過以後就為了吃美食而賺錢就好了,不過看我這寒假復胖的程度...這真的不是什麼很好的主意

.

寒假太短了,而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責任蜂擁而來,好多信件,好多通電話,好多該做的事情騷擾著我,好想要再度失聯...


快開學前和朋友約一起衝台南是 last escape attempt from reality
台南溫暖的氣候和小吃呼喚著我

四小時的車程雖然難熬,可是看著車窗外的景色漸漸轉為純樸的鄉間小徑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而我終於在這三年間,又再度看到海了,在台南的海邊
沙灘人很少,太陽漸漸下山,海平線還是一樣的另人感到迷網跟無邊無際


兩天一夜的台南遊根本不夠
蝦捲蚵捲吃不夠多,叮哥(布丁烏龍奶)也還沒喝到過癮
騎著機車奔馳在沒有交通秩序的台南大馬路上
也在小巷子裡邊淋雨邊猜著燈謎,同時還要更唱卡拉OK的巷內居民們搭話
安平古堡系列古蹟也都還沒看完

又搭了四小時的車程回到深夜十點半的台北

要開學囉,大三下了
新的開始有點沉重又有點期待
一定又會是一個充滿衝勁,充滿 emotional breakdown的一個學期啊

再來一個陽光的笑容吧

1 comment:

  1. I know this web site gives quality based articles and extra data,
    is there any other website which offers such information in quality?


    Review my web-site - best selling mens colog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