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很想吃甜甜圈

第二個周末待在學校,第一次感到期中考怎麼可以熬這麼久?
都快要一個月了 (暴怒)
吃了兩個星期多的學校伙食,快要膩死了 ˊˋ

美國的朋友上傳了她與一盒Krispy Kreme的合照,真的是忌妒死我了
還記得上一次吃Krispy Kreme,那是今年初年假在日本的時候

吃了一個招牌的Glaze,還有一個Chocolate coated ring

結果年初吃的美食開始一連串的在我腦海pop pop pop的冒出來...
真的是壓力越大,想吃的欲望更大阿~

經過一連串的心情轉移,我把本來想花在食物上的錢,花在這種東西上了↓

跟這個↓


沒錯,我迷上Rilakkuma了,懶懶熊(or拉拉熊)
一整天好吃懶做,他跟他妹無時無刻都在吃甜甜圈,或是鬆餅,或是蛋糕...
呆滯的表情有一種悠閒的幸福,身邊還有一直盡責的可愛小雞跟著


好想變成懶懶熊喔 ><
現在晚上12:59分我的肚子餓得超慌
懶懶熊說: おなかが空いては眠れませんよ 

我也好想要睡前吃東西喔喔喔ˊ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