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指甲] Accent Nail 彩繪

上次塗了其妙的深綠跟淺綠的指甲油組合
今天才發現原來那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 Accent Nail 畫法 (重點彩繪)

這一切都從悲傷的昨天說起...

星期三網購了,應該會是我夢想中的清透粉紅色 OPI H18 Heart Throb
星期四出貨,而星期五我癡癡的在寢室等著他送到樓下阿姨那裡
結果到了傍晚都還是沒有消息ˊˋ

我的指甲都已經修好準備要迎接他了...結果他卻沒有到來
當我深感失望想說應該明天早上才能拿到,

看了版竟然發現他是直接寄到文書組!!!!
整個在學校的另一頭,而且周休二日!!! (崩潰)

我空虛的素甲都要哭了,這種要等到星期一才能拿到心愛的指甲油的這種煎熬感受
相信大家應該懂....

所以就決定不管我指尖已經留長,就來塗個秋冬顏色吧 ˋˊ

OPI You don't know Jacques 真的是超漂亮的灰感巧克力色


塗完整手還頗感滿意,然後就開始逛我普通愛看的美甲網誌, Scrangie, All Lacquered Up, temptalia...等等

但當我逛到 Polish or Perish 的時候被我看到了這個!!!

Accent Nails!

主要就是讓十隻手指頭裡的其中一隻塗上特別顯眼的亮片色,或是比較突出的顏色!
看了就讓我的彩繪魂燃起熊熊大火

於是就挖出了我的 OPI DS design,卸掉了左手的無名指,塗上了有點bling的粉紅色

以下↓

閃光燈下 design 真的很搶鏡 XDDD


耶這就是我的accent nail :D

這樣的配色有一點草莓跟巧克力的感覺
讓我好想吃甜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