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指甲] 太陽下的青草綠 OPI NL B69

與OPI的第一次邂逅就是這瓶了! 想當年(其實也才一年前...)我開始進入美甲板,看了好多人分享美麗的OPI指甲油,當初對於網拍也還懵懵懂懂,身邊有的指甲油只有屈臣氏等賣場看得到的開架品牌,我以為能夠買到OPI是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在東區頂好附近的藥妝攤看到了那一小角落的OPI!

我簡直像朝聖一般的衝過去,驚嘆的觀賞著眼前活生生,一罐罐的OPI們!當時他們在特價,3瓶1000,對於他的價位我還有點猶豫,告訴自己買兩瓶送朋友當禮物,這個錢花的值得,那對自己的小小奢華...就買一瓶好了哈。

那裏的色號還蠻齊全的,我挑了A15跟F14打算送朋友 (結果發現這兩瓶都是超級熱門色!),但是自己要留著的那個色號我猶豫了又猶豫。

可笑的是當初我還承諾自己,這麼奢侈的指甲油,我就買一瓶最喜歡的顏色就好了,以後就不會再買那麼貴的指甲油了...(望向我衣櫥那一小箱OPI...)

當時不知到哪來的衝動跟決心,並沒有選擇可愛的膚色或是正常的紅色系列,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最愛,綠色。

OPI NL B69 Green-wich Village

這是擦起來非常飽和,非常亮的綠色!顏色非常大膽,我外婆看了狂搖頭的那種。不過我每次擦他,都會感到特別的開心又愉快,超有夏天的FU!!

塗了一層是這個樣子:


淡淡的比較難塗勻,不過這種顏色就是要飽和啦!所以再上一層。


可以看到我不小心給他抹到無名指,可是第三層還是把他給掩蓋住了,介於青草綠跟抹茶綠之間的飽和色,他Creme的質地有時候給我抹茶聖代的感覺,很像很好吃...


在陽光下的折射,彷彿跟大自然融合為一體...


結果真的融合了↓


真的很像太陽照射下鮮豔翠綠的青草色,是個很有活力,又使人心情愉悅的顏色喔!而且這瓶的formula雖然要擦上三層才能飽和,可是質地比較稀一點,擦完三層不但非常飽和,而且一點都不厚重。


雖然現在我的OPI家族正在無限增加成員中,每次心情不好,或是天氣特別好的時候,就還是會不管旁人的眼光,擦上這亮眼的綠,畢竟指甲油真的是自己開心就好,我一點都不後悔買這罐Green-wich Vill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