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今天天空是橘的

睡完午覺起床發現窗外的異象,整個超橘,而且同時還下著雨,很詭異。今天新竹一直在下悶悶的太陽雨,一點多出門去考微積分小考的時候穿了夾腳拖,結果走到科二的時候兩腳全濕,雨滴一會兒是涼的一會兒是溫的,還蠻搞笑的。

整個暑假都很喜歡穿輕便的夾腳拖跟涼鞋,結果我的雙腳好像就因此變得柔弱不堪,原本是很粗糙很耐操的腳,穿著Converse爬上大學路走回女二舍,竟然兩邊的小姆指都磨出一顆大水泡,超不舒服,以前不會這樣的阿ˊˋ

這樣子這個周末的台中遊,我該如何攀爬大坑這個登山步道呢?水泡破掉會痛不欲生吧。有誰能告訴我水泡到底多久會自己好呢?每天給他呼呼一下他會不會痊癒的快一點?




不知不覺暑假就已經過了一大半,只剩下三四個星期了,微積分也漸漸到了驚悚的期末考,最近每次只要一想起微積分就會覺得肚子開始糾結緊張,到底我會成功得過這一關呢?還是要不幸淪落為微積分驚奇四修人呢?


下天的天空都超漂亮的,一點點白雲點綴著靛藍的天,由其是走到竹湖那邊的上空,一整片都藍藍的,如果你剛好星期五中午十二點在竹湖旁等公車的地方看到一個肩上一堆包包,撐著雨傘可是還卻看著天空,嘴巴開開的原地轉了360度的少女,嗯,那應該就是我。

旁邊的人大概覺得我是白痴吧,還原地自轉咧。


透過這張圖就可以看得出來太陽多大吧,感覺水泥地一定很燙,被曬的那麼白。

周末本來打算要算微積分的,可是回到家就總是一個字 : 懶

不知不覺的我就去借了雜誌來看,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冰,逛街,逛書店看小說,跟我妹在微風廣場的紀伊國書店裡面我一直翻看著旅遊小說,就突然好想要去台灣的好多地方,鹿港,溪頭,台南,金山,基隆,一整個感嘆暑假過得好快,一邊痛罵微積分奪走了我的青春。

跟我妹一起在東區逛街,兩個人又頓時體悟到我們的穿著真的很"泰",兩個人短褲T-shirt還有夾腳拖,跟穿著時髦的台北人完全格格不入,他們連在這種悶熱的下雨天,都還是穿著牛仔褲,或是熱死人的黑色內搭褲,要不然就是步鞋球鞋,不怕熱嗎?

晚餐吃的是福勝亭,看來臺北人也真的很喜歡吃平價定食,小小的隔間可以塞這麼多人我也感到不可思議。

宵夜是鮮芋仙的冰,在這個到處倒的店,唉,我們吃到了超難吃得"超級芒果冰",叫他"超級難吃芒果冰"好了。顏色看似鮮豔,芒果果肉很多,但是剉冰整個超粗超結塊,讓我的敏感性牙齒渴望著舒酸定,咖ㄘ咖ㄘ得超不舒服,另外芒果本身又酸又澀,煉乳的甜根本無法彌補,反而因為太快溶化而讓整碗冰變成牛奶水。很難過。

明明兩個星期前在濱江市場的鮮芋仙吃過超棒的芒果冰說,看來可能是因為濱江市場那家隔壁就是水果行,進的水果比較甜吧。

麥當勞新出了一個堡叫做"勁脆雞腿堡" (剛剛一直打成"盡瘁"),其實還不錯吃,不過他得行銷名稱有點爛,其實就是不辣的勁辣雞腿堡加上一種新的美乃滋醬,他把這個跟"板烤雞腿堡"還有"勁辣雞腿堡"放在一起比較,重點應該要放在他的新口味才對阿,一直強調"勁脆",啊不就是不辣的"勁辣雞腿堡"?! 難道"勁辣雞腿堡"不脆嗎?


吃著吃著一邊研究餐盤的紙,結果發現一件更扯的事,仔細看一下"勁辣雞腿堡"跟"勁脆雞腿堡"的圖片,會發現...

根本一模一樣!!!!! PHOTOSHOP!!!!

太誇張了,連圖片都說明了:「那根本就是勁辣雞腿堡!」以後我乾脆跟他點,「我要那個不要辣的勁辣雞腿堡」算了。哀,麥當勞,can you be any less creat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