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彩虹周末

這是我的sky collection之一,是交大光復路跟大學路交叉口的天空,我真的很喜歡照晴朗的藍天,每次剛睡醒昏頭昏腦的下了飛狗巴士後,匆忙的過可怕的馬路後,往後一看就會是這樣子的晴天,因為喜歡在天還亮著的時候回交大,所以都可以看到這樣明亮的景象,是可以讓我充電的景象 :D

星期五留在學校用了新生資料的東西,大大的會議廳裡每個系都在塞裝著新生資料袋,氣氛有種莫名的興奮,彷彿正要跟學弟妹見面一樣,這是我們與他們的第一個接觸,不過自己太低估要用的東西了,自己用的莫名的狼狽,早知道應該要多找一些人來幫我的。回到台北時天氣就開始忽晴忽雨,在半小時內被我媽媽壓榨出五張父親節卡片,要給阿公,爸爸,阿伯,跟乾爹,嗯...我不是才一個爸爸? XD 看來我要充當我爸爸那邊唯一盡責的女兒了哈哈~


晚上帶著阿公阿嬤去吃了海霸王的吃到飽,吃了生魚片,牛排,一山的天婦羅,跟超多超濃郁的Movenpick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他的奶味非常濃厚,瑞士巧克力口為整個也甜倒我這個sweet tooth。我們全家十多個人一起吃飯其實很開心,由其是阿公阿嬤他們倆跟根本已經到了足不出戶的年紀,大家吃飽飯足後,大人喝咖啡,小孩一手拿著冰淇淋,跟表妹討論大學分發,跟表姊討論指甲油,然後全家所有一起在那邊研究手指頭長短的關係,由其是連阿公也在那邊舉起他厚厚的手跟著比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 )

周末幫我妹妹塗了好看的指甲油,其時也是嫌自己十隻手紙頭不夠用,硬要拿她的來讓我玩

哈哈,這是彩虹手↓ 肯定會嚇死她的補習班老師

我自己也用了個很夏天的 Icy Sobert manicure :P


星期六過的也很悠閒,跟往常一樣跟Jacq一起去吃了早餐,外頭的忽晴忽雨已經到了很可怕的境界,雨傘是夏天我最好的朋友! 坐上了她無照駕騎的機車,還指錯路害我們逆像行駛的到了附近的書店,是個有驚無險的早上。

晚上跟小阿姨還有三阿姨聚餐,原本只是想要跟小阿姨借個相機,沒想到竟然莫名其妙了接收了一台sony相機,sony手機,韓劇數片,還有OPI指甲油三罐!今天是我生日嗎?怎麼突然那麼的lucky?

OS: 結果還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隔一天哥哥就把我們就的相機搞丟了,搞得大家心情都很不好...對我的blogger mom來說就好像少了一隻手...

吃了超棒的Afternoon Tea,嘴裡吃的是佳餚,討論的也是三阿姨學法國料理的故事,吃得超開心的一餐,小阿姨也炫耀著她新的 iPhone,真是個美麗的3c用品,還可以照復古lomo照片




--------------------------->















照起來超漂亮,把我的raspberry concoction照得超有FU. 其實還有很多蛋糕的照片,不過那就要等我阿姨的新相機照片傳給我後才能貼在這兒,超廣角,超清晰畫質,超羨慕! (話說我的中文造詣能夠在更差一點嗎?拜託不要再用"超"來形容東西了!)

偷渡一些學的日文形容詞:
おばさんのあたらしいカメラ
きれいです!すてきです!
星期天也一樣依依不捨的回新竹,在大太陽下回家有種孤單又熱情的感覺,有一點像是要去旅行的FU
等車的地方,行天宮,夏天


這個星期決定不再沉迷於韓劇跟pps,但是也發現隨便亂逛網路也能耗掉好幾個小時,微積分真的有點危機,還是要用功一點了。女二舍最近施工頻頻,而且也都慢慢動到樓上了,今天要不是我早點起床,否則絕對會被那些工人鋸鐵棍的聲音給驚醒,真的是吵死了!

早晨我的電腦桌呈這個狀態↓

是微積分解答,微積分課本,練習紙,跟吹不停的電扇,合起來是種淡淡的悲傷,又有一種認命的感嘆。




另外也有工人的入侵,上次在門上面鑽洞留了一地的水泥灰,快把我氣死,這次又在門口敲敲打打鋸鋸鑽鑽,有一種衝動想要突然打開門把他從梯子上打下來,啊,門好像只能往內開...

下午渾渾噩噩的考完了小考,都有一種無力的感覺,這次沒有留下來聽解答,助教竟然連教室冷氣自動關閉都沒感覺到,整個教室又悶又哀傷,我不想要再讓自己感到那麼自卑渺小了,所以就先回來寢室睡覺了。

圖書館後的彎彎小徑,框住的天空

夏あついで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