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指甲] 碧綠的水平線 Essie 720

最近待在宿舍裡,不太開冷氣,真的感受到了夏天的炎熱,光是穿得比較清涼一點還不夠消暑,終於可以來擦在期末考失心瘋所買的指甲油了!

夏天的顏色就是要亮!雖然我已經有了艾杜紗的藍綠色,我還是忍不住買了Essie 720, Turquoise & Caicos, 中文翻譯就是綠松青石色,Caicos則是一個熱帶小島的名字,給人超有度假的感覺阿,就是那種淺淺藍藍又綠綠的水平線啊!


擦在手上就不自覺有一種很清涼舒服的感覺啊


Essie的刷頭跟OPI比起來真的比較小一點,而且這瓶的formula感覺刷起來也比較稠一點,還是花了三層才達到那樣的飽和度,最後再擦上Essie Good to Go, 也就不用擔心會有壓痕了。

顏色看久了,會覺得甚至很像Tiffany的寶藍綠,不是粉粉的,是比較果凍感的效果,有一點透明的青色。
雖然我的手是普普通通的黃,可是我覺得這個顏色有一點點顯白呢!由其是在白光下,讓整個手都感覺清爽多了!

再放一張特寫:

話說擦這種粉嫩粉嫩的指甲顏色,指甲本身還是要修的短一點才有糖果可愛的感覺,擦這樣的顏色搭黑色或是白色的衣服都很好看呢~

當時訂購這瓶的時候在Turquoise & Caicos跟Lapis of  Luxury之間掙扎了很久,可是後來還是選擇了我比較喜歡偏綠的顏色,可是現在心裡又好想要好想要Lapis of Luxury...有誰能快來滅火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