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星期的暑假

大二結束了,過完混混沌沌的暑假,就會再度步上讀書這個軌道開始當大三生了,有點不想接受這個事實,這個暑假還蠻熱的,感覺比以往還要更緊繃一點,沒有很努力的去找打工,可能是打從心底的懶,懶得接受責任這樣的東西吧,就給我一個夏天的放鬆吧,過了這兩個月半的隨意漫步,開學後就不再有藉口,就真的要挑起擔子開始往前走了。

暑修微積分一,要來重新好好認識數學,必須要早起早睡,而且要吃得好睡得飽,身體趕快瘦下來XD,但最主要的一切還是等七月十號多世足結束以後吧阿哈哈!

說歸說的幾個月前,我是真得很想要去日本,雖然現再看起來未來將要不了了之,但我還是有一種很想飛出國的衝動,這真的是我年輕的最後一個暑假了吧,開始一味的衝進自己的童年惡習,睡覺,看電視,看電影,看漫畫,看書,買東西,把這最清閒的暑假第一個星期過得好不充實,心底最嚮往的獨處也達到了,就像之前一樣,閉上眼睛轉身逃避學校的朋友,舊的朋友,甚至親人,我想我內心深處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個Loner 吧,maybe I LIKE being a loner. 雖然在昨天的下午兩點多,我坐在復興Sogo的八樓眺望著東區的車景,一個人坐在板凳上踢掉鞋子搖搖搖,有種詭異的衝動想在大廳裡跳舞,一種無憂無慮可是同時又好孤獨的跳舞。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或是一套小說,都會有一種靈魂還陷在其中,還拔不出來的感覺,頓時那虛構的一切是reality,而現實則是不想去面對的dream,看完Twilight就想像自己是隻無人能敵的vampire,下午兩點到四點多也在三民書局吞完The Lovely Bones,還有Meg Cabot的Boy Next door,回到家則是消化了幾部電影: A League of Their own, The ugly truth。電影則是看了Sex and the City 2,漫畫嚼完了整套的棋靈王,一次又一次的我忌妒羨慕那些plot, climax, and solutions,如果我的生活也能如此上下起伏按部就班精采萬分就好了。

跳tone報: 最近一直吃吃吃也變胖了

看著電視聽著美國流行音樂響起,就會讓我想起在泰國的時光,那時真的覺得世界是繞著我們轉,and that we're really all that。當時就是不在意的哼歌,只可惜我當時沒有let my inhibition out and be who I am now,也可惜當時的music當時的dance太短了,我真的沒有盡興的好好享受,真懷念以前的豔陽音樂跟冷氣,嗯,我真得很想念當時舒適的童年,嗯,真的是想念童年,可是現在大三了,童年也越來越只是個privileged的用辭了。

交大我真的是逃得徹徹底底,不過一旦星期天晚上Usher Concert的午夜concert過去,就要早起回到學校開始暑修生活了,暑假也要結束了,那就還是來繼續看一整晚的電視吧!

不過回到交大又可以開始玩指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