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指甲] 小圓貼彩繪 - 失敗篇

自從昨天發現如何用小圓貼來做法式,就忍不住開始想像可以用他來做什麼樣別種的彩繪!!
可是今天經過超久的trial and error,發現有點困難啊!

其實一切都歸咎於我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沒耐心了!
在眼前的棉花糖不要吃啊!!!!

每次都忍不到指甲油乾,就想要把他給撕下來,結果後果就是整個甲片報銷...
去光水用到欲哭無淚啊ˊˋ

就先整理幾個苦點吧...

1.) 小圓貼其實黏性有點強,把他從已經有塗一層指甲油的甲面上扒下來,通常會留薄薄一層小圓貼的黏膜在上面,指甲的亮光面就掰了
解決之道: 用top coat塗過去,就輕鬆搞定了! 顏色跟亮光都來了!!!(真的很莫名其妙...)

2.) 通常一個指甲油塗在另一層指甲油上面,很容易就會在度把下層的融掉然後一擦就兩個顏色一起掉...今天最痛苦的地方就是要思掉小圓貼的時候,他很容易就會把積在邊邊的兩層指甲油一起帶走...
(別走阿~~)
解決之道: 耐 心 是唯一的解決方式,絕對要等到全乾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是要等差不多一小時之久啊啊啊,對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實在是太久了ˊˋ
等到我的Essie Good to go top coat 來了以後,我再來時驗看看效果如何

3.) 最常發生的是就是指甲油塗的有點小厚,就會積在小圓貼那薄薄的厚度邊邊(聽得懂我的意思嗎?),總之就是帶不走的多餘的指甲油阿!
這個目前還沒有解決之道...可能就是要小心一點不要一次塗太厚了吧ˊˋ

終於來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的特寫:
我是先用OPI  NL H45 Jade is the new Black, 然後再疊上DS010 Sapphire
其實就是把小圓貼剪成斜緞帶樣,然後貼在已經塗了一層H45(而且完全乾)的甲面上,然後在疊上Sapphire.

上面有點凹凸不平的那塊是我自做自受等不了那麼久在二十分鐘過後就急忙撕掉的慘象
中間那層比較乾淨,因為我等了有四十分鐘之久...

可是話說回來,要等那麼久可能就比較不方便,這個程序也不再是easy不麻煩了ˊˋ
結論是,果然還是單純用法式比較簡單好看阿 XDDDD

我會繼續鑽研的! 為了能夠成功畫出漂亮的彩繪
一刻都不能鬆懈!!!

(小姐期末考還沒完咧,你在搞什麼指甲油)

失敗的是我的技巧,但指甲油本身是沒有錯的!
再給大家看一下這次使用的,超美麗的OPI H45 Jade is the New Black (好愛的一種藍綠色)跟 DS010 Sapphire!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試色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