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指甲] 閃亮薄荷綠

上一次逛著All Lacquered Up的指甲油blog,看到了Seventeen Magazine裡面feature的女生手上擦得超閃亮薄荷綠指甲油,整個就愛上他了!

這個彩繪是個很夏天的顏色呢,之前就有在MINA雜誌裡面介紹到這樣的彩繪,一直很想來試一下,可是新竹天氣太多變了,一會兒陰一會兒晴,根本找不到好時機來塗這樣的夏天色,好不容易星期二覺得好熱終於是夏天

星期三寒流就來了。

雖然是失策,可是既然塗了就算了,反而讓我的手指頭成為眾人的交點XD,連在今天考期中考,都有人跟我說他們寫完考卷,發呆時就開始觀察我的手指頭(助教也有注意到...)

這次用的指甲油有以下:
1.)    The Face Shop 底層護甲油
2.)    Ettusais 美甲亮彩N, GR1
3.)    Ettusais 冰淇淋天堂系列的14色號 “Argent”
4.)    Orly Top 2 Bottom


 那就先來個全手照吧,這種比較奇怪的組合,還是要配合剪的短短的指甲才會比較可愛~
這是在室內日光燈裡面拍的,這個彩繪實在是非常簡單


先塗上一層艾杜紗GR1,算是薄荷綠吧,或是翡翠綠?當時在櫃上遠遠的就被這個顏色煞到,我是個綠色控啊啊啊~~ (好想要買OPI Jade is the new Black,可是目前的stash實在是太多了ˊˋ)
我這瓶顏色開始有點分離了,距離上次夏天好久沒用它了ˊˋ(對不起)

 然後在指甲三分之二處往尖端蓋上一兩層銀白亮片的指甲油,冰淇淋天堂系列是我人生第一次入手的指甲油,而且因為組合太吸引人了,所以一買就是一整套: P

再附一張在窗邊照的,其實很顯白呢!由其是在今天這樣外頭陰陰的天氣下,窗邊照的還會讓手指頭有粉嫩粉嫩的顏色,到了晚上綠色就顯得比較黃了一點,沒有白天比較偏藍色的綠。

閃亮亮的薄荷綠!我好愛,可是也有人不喜歡,一直說好像手中毒了XD,跟朋友的大熊一起和照~YA

1 comment:

  1. 好漂亮的綠色甲~我也是個綠色控呢~可是還不敢往手上塗...弄不好會很像巫婆吧(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