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放假第一天

本來說好的早起早就隨著時間被我睡掉了,雖然並沒有很完全的補到眠,不過還有很多該做的事要做,所以十一點硬是把自己給拉下床。

其他人都還現在期末考危機中,而我卻忙著收東收西,在交大校園裡面玩了有趣的大地遊戲><

第一趟去了郵局,走到竹軒又走回去,最後買了大一最常吃的鍋貼還有香蕉牛奶,真的好悠閒,下午打包了一大箱東西想要寄回去,不過又要把他抱到郵局放,路很遠,箱子很重,我的雙臂在哀嚎,可是交大處處有溫情,一位推著推車的啊伯看到我就把我叫住,幫我把箱子推到了郵局,真的很感動,唯一後悔的就沒辦法在路上根他聊很多天,我真的是個很怕生很不會跟人家聊天的人耶Q Q

箱子寄完了又要跑到綜一交作業,黃昏的三樓教室空蕩蕩的,有一種懷念的FU,好久沒有下午在綜一上課了。

整個傍晚都在看黃金傳說,這就是放假後的特權吧! 不過看完影片之後猛然驚覺自己錯過了難得一件的日偏蝕,只好放一張照片過乾癮了。



紅紅的月亮真的很詭異又很浪漫耶,晚上變的超冷,跟早上完全不一樣ˊˋ

晚上八點多要去吃很晚的晚餐! 是火鍋! 希望自己不要太暴飲暴食ˊ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