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指甲] Chocolate on my fingers

這是學姐從家裡帶來的Godiva巧克力,雖然是被包在樸素的塑膠袋裡面,浪費了他的豪華貴氣,可是還是很好吃。

我這一個的內餡有Dulce Leche還有chocolate Ganache,外面包覆著一層黑巧克力,再一層白巧克力,上頭點綴著燒焦的糖粒,甜滋滋的口感一點一點的在我舌頭上融化,好sweet.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吃巧克力的,這一顆花了我五分鐘多,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不同的口味的融合,讓我的手指的體溫使他融化幾分,更添絲滑,我的室友一個是直接整顆塞到嘴哩,另一個則是豪邁的咬兩口下肚,讓我超驚訝,好浪費的吃法ˊˋ。

發現這巧克力的顏色跟我的手指頭有幾分神似,今天讀統計覺得很無聊,就把左手的四根手指頭塗了巧克力色,大拇指的黃甲片純粹是因為色素沉澱才變成那個難看的顏色...

小時候太愛剝指甲,結果現在指甲長的很難看,甲肉很深,想要把手指頭塗的美美的都很難,以前真的是太陽光,一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全身上下都不保養,現在大二了才發現自己有難看的指甲,坑坑洞洞的臉蛋,粗糙的皮膚,還有粗壯的小腿,天阿誰受的了阿。

剛剛發現了如何把手機的照片經過藍芽傳到電腦的方式,就很雀躍了上傳了這張指甲照,是艾杜莎的迷你冰淇淋系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組指甲油,名字就是Belgian Chocolate! 雖然有點小貴,可是覺得好開心。

統計要把我給搞瘋了,好想要這個噩夢快給我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