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敗在艾杜紗

最近開始會畫一點小妝,其實也都只是為了自己高興而已,太晚起床的話就會隨便拍個蜜粉,痘痘太多就狂點遮瑕膏,有時候比較有時間,心情比較爽就會抹飾底乳然後拍粉餅,唇蜜則是個must,純粹是因為買太多要趕快消耗XD(我有五條,改天再來tell他們的故事),雖然最近風比較大,去上課的時候都有髮絲黏嘴唇的景象發生,還頗囧。

高中的時候都沒想要保養,現在後悔莫及,毛孔巨大巨多,晚上狂擦保養品感覺也幾乎來不及了,周年慶的時候和媽媽殺去Sogo百貨來到了我最愛的艾杜紗櫃,買了好多他的指甲油,這次就趁周年慶買了一堆特惠組,隔離霜化妝水一堆一堆,重點是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腮紅,是比較Beige的顏色,因為我想如果在上課的時候圖然開始擦粉紅色因該會嚇到很多人吧,所以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這個腮紅的container超可愛,粉撲是藏在下面小小的一個,這個顏色還會有亮亮的珠光好美麗,擦在臉上感覺好奢華啊哈哈。

冬天到了最近也開始使用這個隔離霜,是滋潤型的,逛美裝保養版爬文爬好多都說這個對痘痘比較好,今天才開始用所以也不知道,每天早上這樣用一個塗另一個感覺很有扮家家酒的滋味,還蠻好笑的。


今天是給自己化了全套,除了眼睛以外(到底哪一家化妝品才會成為我買眼妝的first piece呢?),因為今天的課幾乎都不是跟系上的人一起,可以讓自己有一個新的形象,我果然還是怕人家的想法阿,可是今天外面好冷好冷喔,感覺不用Ettusais的cheek color我的臉就會紅紅的了。

現在開始愛上買化妝品,感覺會讓我打開錢包的東西越變越多了好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