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爆炸期中考周突如其來的醒悟

今天雨下的好密,天好陰,導致我突然有了nostalgia的心情,昨天在師大會面了高雄的Lily還有即將要離開的Amy,搭著巧克力的機車在黑黑的夜晚飆馳,有一種非常新奇的感受,所以昨晚關閉了所有網路,決定要逃避一下大學的世界,讓自己回到還在TCIS的圈子。

跟她們兩個聊了一個小時多,感想是原來大家幾乎都沒有變,雖然聊的話題都是有關於大學的種種課業,但是長相還有個性,原來大家都還是跟一年前一樣,只是我比較少看到你們了。

今天中午才回到了交大,發現逃避了大學的現實還誤了蠻多事,耶舞籌辦的開會沒有到,自己該去上的課還是沒有上,迫在眉睫的統計還有北企盃報名事項堆積在一旁,可是我卻情不自禁的開始看起了facebook大家最近的照片,大家最近都在幹嘛,都變成怎樣了?

有一堆gathering的照片,TCIS長的不再像是TCIS,以前曾經都是由我們主導的活動現在都成為學弟妹他們擁有的,有點羨慕也有點生氣,we're supposed to be the ones who made those events. 可是時間就是這樣無情,一旦過了你的time,就不再是你的了。

發現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脫離,把自己深埋在新竹的深山上,以前的朋友好像都不再重要,都沒連絡,也不見面,很自私,其他人依舊把以前的照片設成手機桌布,而我的那些照片都藏在冷冰冰的hard D裡,好久沒開了。

所以現在來彌補一下囉?
當初差一點點就拿到冠軍,身心俱疲,Jacq都哭了,可是是我們打得最好的一次比賽。











這張好久好久以前了,還記得我當時為了要吃Secret Recipe...狂瘦到51.


當天拍的studio照,以前好愛拍studio照。




Emporium的Christmas tree festival. 二十多棵主題聖誕樹






瘋狂的spirit week...

還記得到了最後,每次都準備的很灰心。


Prom裡美美的大家

直到最後的那些日子,泰國的生活彷彿一場夢。

以前好愛照相,記錄一切一切,上了大學就以懶為藉口,好久沒照相了,我難道要這樣虛度我的大學生活?其他人都有照片來說她們的故事,我的就只有個版和無名無止境的抱怨抱怨,這要改變。

今天念了商業週刊的幾篇文章,這一生,至少要當一次傻瓜,他們都把自己認為對的事,傻傻的埋頭努力執行,而藉此得到快樂,我也想當一個傻瓜,想要好好的創造回憶。

對吃很有興趣,以前都還會烤餅乾,做點心,如今只有看網誌,乾過癮,創了美好事物欣賞社卻幾乎什麼都沒在做,其他人都在實踐他們所愛的東西,而我就是空談,空談,讀書,考試,活動過去就忘了,沒有照片,沒有回憶。

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來一文,要來許多許多的照片,讓自己還記得自己的存在,自己的堅持,自己的快樂,今天就以過去的照片來紀念,明天就要是新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